宋卞道

6

上弦爱吃鱼(一)

上弦X鱼


"富冈义勇,我好像根本没邀请你参加我的聚会吧?"


义勇有些不知所措的卧在墙角,天元的质问掺杂些不满和厌恶,就像箭头一样对着义勇人身攻击,似乎对他这种不请自来的行为感到排挤


作为总部里最不起眼的人,更不得擅自闯入聚会,因为哪里都容不下他


"是啊富冈先生,至少做一下解释吧"

"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又是为了什么?看见你真是不爽"


……


"不死川,这是红豆味的萩饼,给"

"滚呐 ! 我现在不想看见你,以后也是 ! ! "


实弥加大力度将义勇手中的萩饼拍飞,萩饼摔掉在地面上的一刻,他们的关系就此决裂


义勇那双无神的蓝眸很快因为对方的大吼而失望透顶渐渐凝固,就像是耷拉着耳朵可怜兮兮的猫


他并不奢侈对方的原谅


义勇一个人无神地走在路上,心情复杂"义勇先…!"

"炭治郎…别去了"


善逸抓住炭治郎的手臂,脸色复杂地对他摇摇头"让他一个人静静吧"充满恳求的话语让炭治郎不舍地停下脚步目送


"实弥,小芭内和义勇,今天的任务是前往东西两方支援,你们商量一下分配工作"

"首领,我想要和伊黑一组"

"看来实弥想好了呢,那小芭内…?"

"首领,我无所谓"


主公转头心情复杂地看着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发言权的义勇


"义勇,你一个人可以吗,要不考虑一下其他孩子与你一起"

"我…自己可以"


……


"啊啦啊啦,富冈先生的伤看起来很严重呢,难道富冈先生一个人去执行任务?"

"……"


义勇整整比实弥和小芭内回到总部晚了两个小时,拖着一身肉眼可见的大面积重伤回来,走过的路只留下一地血迹


义勇有气无力地倒在病床上,呼吸也变得虚弱,抬头无力的望了望旁边的药水,连想要抬手的想法,也无动于衷


吃力的将药瓶送到自己嘴边,一入口才缓过神来发现味道不对,在原地回味着药的味道愣了好久


"胡蝶…"

"富冈先生有事没事都要乖乖吃药哦,知道你不喜欢喝苦药,我给你加了一些红糖下去"

"…"


"话说你这小孩子毛病也得改一改了,这么大了还不习惯喝苦药"


义勇低头看了看药,沉思片刻,还是将带有些苦味的药喝了下去,舔舔舌头回味,好像没那么苦了,抬起头盯着蝴蝶忍盯了好久


这一夜碰巧无星落月 ,墨黑的夜空,义勇仰望墨空,思绪层出不穷,也许是身心太过疲惫。不出几分钟并没了动静


房间的温度猛然间降了下来,义勇感受到外界的刺激后,不自主的将被子蒙上自己的头侧身躺睡


"唉一一别转过去啊,人家想看看你的脸"


白橡色的长发像夜中迟迟不肯露脸的明月那样皎洁丽雅,彩虹般的双眸好奇着在黑暗中眨着散发天使光辉。可惜嘴中的尖牙破坏了这一切的安寂


义勇被强行翻过来后,童磨借着微弱的月光看清了他的脸,忍不住用尖锐的指甲戳戳对方的脸


"真白啊…比我吃过的几个愚蠢教徒还白嫩"


义勇似乎被尖锐的指甲戳得不显高兴,轻微皱眉,脸上恍然间张露出不耐烦,转过身不搭理窗边人


突如其来的转身动作让童磨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杀了他,而是面带惊慌的抽回手,这种稀有的情况让童磨有些不相信自己刚才的动作与思想


"真是有趣,我还是第一次碰见这种事…好像有人来了,扫兴 "


童磨饶有兴趣的抱起义勇,心底好像得到了满足,用力一跃,直接跳上房顶准备回万事极乐教堂好好欣赏一番


"曾经的人类说过,我也许能听见来自神的声音,可我一次都没有听到过,我感觉,神应该就是你这样的模样"


评论(42)

热度(1506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